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各路精英集结挑战别样的街头篮球赛
2019-08-01 07:51:00 来源:体坛报

  历时两天的钱江世纪城“商汤杯”街头篮球赛于27日落幕,16支队伍、百余名灌篮高手们,聚在一起,来了一场热度不输给炎热天气的街头篮球大战。

  钱江世纪城围绕“亚运保障”“数字经济”等中心工作,为预热亚运氛围、扩大企业和楼宇的影响力、建立世纪城“科技、金融、总部”“体育、会展、数字音乐”3+3产业体系中企业青年朋友圈,举办钱江世纪城“商汤杯”3V3街头篮球赛。参赛球队主要来自钱江世纪城区域注册企业单位及组委会邀请的球队。

  本次比赛中获得最佳风尚奖的商汤科技是钱江世纪城区内一家高科技领军企业,很年轻,队员平均年龄27岁,这次派出的球员都是商汤员工,绝对的“高智商”队伍。参赛的队员全部都是软件工程师,平时工作都是人工智能软件分析、研发等领域,不仅忙,强度还很大,别看他们都是“眼镜党”,但他们保持着良好的运动习惯。公司会组织每周一次的运动时间,场地都安排好了,他们可以自由选择羽毛球、篮球、游泳、跑步等项目。

  “火焰蓝队”这个名字听上去是不是很有画面感,他们是来自钱江世纪城消防中队,队员全部是消防战士,小组赛激战后,他们获得小组第三遗憾未能出线。世纪城消防中队班长闫飞飞是火焰蓝的队长,他笑着说:“这次的对手实力都很强。”

  众所周知,夏季高温天里,火警高发期,消防战士们也是最忙的,洗澡刚打了肥皂搓出泡泡被火警叫走常有发生。闫飞飞还介绍,消防员们都爱打篮球,每周固定2-3次训练比赛,不计时间,一支队伍打满100分才停,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

  “我们队员对篮球都很热爱,虽然技术不比强队,但是能跑,体能好。”闫队长说。可惜3V3一节10分钟,没打一会儿就到点了,消防队员们的体力优势还体现不出来,所以这次比赛还有些遗憾。

  本次街头篮球赛,将全民健身理念通过赛事传播,引导健康积极的体育理念,为极具前亚运·后峰会特色的钱江世纪城增添浓郁的篮球色彩。同时加速区域内各企业与世纪城的融合,以球会友,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平台和机遇。 

标签:世纪城;钱江;街头篮球赛;商汤杯;灌篮高手;亚运;消防战士;消防中队;队员;落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