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一场年代之间的竞速 这场接力赛有点“不一样”
2019-07-30 07:51:1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厉健良 记者 华雨晨

  上周六晚,位于杭州市临平一小的操场被一群跑友打破暑假的宁静。一场由60后、70后、80后、90后的各自为队的接力赛就此展开。

  据了解,比赛共有44名队员参加,加上志愿者和啦啦队共100余人。各年代选出代表队,一起参与跑步比赛,三男一女接力赛,每人跑一公里。此外,各年代代表队的队长负责招募队友。最终80后一队以13分24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90后、70后和60后分获第二至四名。

  接力赛跑得就是刺激和开心,在80后队伍中,队员陈佛胜跑出了2分54秒/公里的个人最好成绩:“接力赛跑的就是刺激和开心,个人第一只是对我自己多年来跑步经历的肯定,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团队获胜。”

  此外,80后的女队员张岚跑出了3分52秒/公里居女子个人第一。个人用时排名中,前3名都是80后、90后的跑友,60后的莫卫平也不服输,比第3名慢了4秒,居第4名。

  记者了解到,比赛的发起方“临平跑吧”是由一群热爱跑步的小伙伴组成,2010年成立至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既有越跑越勇的60后,也有身强体壮的70后,以及年轻气盛的80后和朝气蓬勃的90后,这是一场时代与时代的碰撞,也是一场实力与实力的拼搏。临平跑吧每年都会举办年代争夺接力赛,来纪念跑团的成立,比赛获胜的队伍可以获得代表冠军的“凌绝鼎”。

  今年获得“凌绝鼎”的80后队长小许表示:“我们队伍能拿下此鼎,证明我们是名副其实的中坚力量。欲夺此鼎,必先自拼,期待明年保鼎之战再见!”

标签:杭州市;操场;跑步;接力赛跑;宁静;比赛;队员;凌绝鼎;队长;女子个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