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友谊赛踢成友尽赛 球迷的幸福球队的痛楚
2019-07-29 09:06:00 来源:体坛报 李哲浩

  上周,2019年国际冠军杯进行了多场较量。热刺和曼联的比赛出现了多次恶劣犯规,双方爆发激烈冲突;皇马与马竞的“同城德比”不仅出现了3∶7的悬殊比分,卡瓦哈尔还与迭戈·科斯塔大打出手双双被红牌罚下,场面十分火爆。

  作为目前国际足球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季前赛事之一,国际冠军杯成为了越来越多豪门夏季热身赛的选择,老冤家狭路相逢,强强对话纷纷上演。

  也许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原本以热身为目的的友谊赛变成了火药味十足的“友尽赛”。太多的江湖恩怨,太多的明争暗斗夹杂在这些豪门之间,以至于只是将两支队伍的名字放在一起,就能想起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他们在绿茵场上谱写下的史诗。

  面对同城死敌,面对曾两次在欧冠决赛负于的对手,“床单军团”希望用一场对皇马的胜利向世人宣告他们才是马德里最好的球队。同样,同为英超BIG6的曼联与热刺年年为英超冠军与欧冠资格拼得不可开交,双方都想在新赛季开始前秀秀“肌肉”,让对手来个下马威。

  豪门球队把热身的友谊赛踢成高强度的“友尽赛”,最幸福的当属球迷了。这不是鼓励球场上出现更多冲突,只是对于那些去不了球队主场看正式比赛的球迷来说,能在家门口看喜爱球队的一场友谊赛已经是巨大的惊喜,没想到球员还拿出了对待正式比赛的态度和身体对抗,使友谊赛质量升级,让球迷感受到了原汁原味的豪门对决。

  但球队方面则有着说不出的苦楚。首先,冲突与恶意犯规频现有损球队在海外球迷面前的形象。其次,高强度比赛带来了伤病的增加,阿森西奥更是在新赛季开始前就遇到了危及职业生涯的伤病,大大影响了皇马的新赛季征程。

  所以,怎么踢友谊赛可真值得各大球队研究一番。但作为球迷的我们,永远欢迎高强度的友谊赛来到家门口,也永远不愿看到伤病和暴力行为在球场上发生。

标签:皇马;友谊赛;国际冠军杯;曼联;比赛;球队;冲突;球迷;赛季;犯规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