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一女子足球队在温州市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2019-08-21 07:55:33 来源:瑞安市体育局

下载11.jpg

  近日,瑞安市湖岭镇中学、锦湖小学联合组织的女子甲组足球队代表瑞安市参加2019年温州市少年儿童足球锦标赛,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起止时间为7月20日至25日,历时6天,共有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7支队伍参与角逐。瑞安市女子甲组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经过4轮角逐,战胜了鹿城、龙湾等传统强队,喜获季军,并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

  湖岭镇中学是浙江省足球特色学校之一,也是首批温州市足球网点学校。该足球队是该校响应上级“特色建校、发展校园足球”的号召组建起来的。成立9年来共取得各类奖项20余次,在今年来参加的温州市、瑞安市校园各级各类比赛中都名列前茅。该校教练员金志博、何小泉老师也曾多次荣获瑞安市优秀教练员称号。

标签:瑞安市;温州市;足球队;湖岭镇;足球锦标赛;联合组织;锦湖;中学;女子;少年儿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