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点燃夏日激情-400位选手激烈角逐台州市大众跆拳道精英赛
2019-08-21 08:51:42 来源: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下载 (3).jpg

  当青春的旋律又一次在夏日响起,当拼搏的精神再一次被激情点亮,2019年台州市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在星光耀广场隆重开赛。本次赛事共有来自路桥、黄岩、椒江、温岭、玉环等地的18支代表队400名运动员参加。

  各队伍就“品势、竞技”两个项目展开激烈竞争。其中品势组设有10个组别,竞技组设有102个级别(按重量设级别)。

  经过两天共计约200场次的激烈角逐,路桥前卫等获“优秀组织奖”;路桥蓬街等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标签:台州市;黄岩;温岭;玉环;跆拳道;旋律;开赛;精英;青春;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