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新锐云集,这场邀请赛叫好又叫座
2019-08-19 09:40:0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郭乐天

  8月16日-18日,2019丝绸之源四国男篮邀请赛在湖州开打。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属于国际A级赛事,吸引了包括中国国奥、比利时、立陶宛和斯洛文尼亚在内的四支球队参与角逐。

  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来首个对手斯洛文尼亚的挑战,最终以87∶8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国奥男篮队长贺希宁表示,球队自5月组队以来,已经与来自美国、波兰、意大利等国家的6支队伍进行了20场热身赛,经过不断的训练热身,队友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也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虽然一开始有些慢热,但我们在比赛后半段及时进行了调整,希望后面的比赛能越打越好。”

  本届国奥男篮汇集了CBA诸多优秀的年轻力量,效力于稠州男篮的小将王奕博也入选了本次国奥男篮热身赛的大名单。在首场比赛中,虽然王奕博的数据并不华丽,但他敢打敢拼、屡次冲击对方内线造成杀伤的表现,依然给在场的数千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16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国奥男篮的小伙子们还开展了名为“国手面对面”的青少年篮球公益活动。来自湖州多所小学的小球迷们不但得到了国奥队员们的现场指导,双方还开展了一场趣味友谊赛。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小球迷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于篮球的兴趣也愈发浓厚了。

  虽然湖州之前也承办过不少比赛,但男篮国际A级赛事在湖州上演还是头一回。湖州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湖州举办了省运会、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等多项国内国际赛事,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本次邀请赛的承办,对于篮球在湖州市民当中的推广和宣传,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据悉,在本次四国赛后,国奥男篮将转站江苏出战2019苏州八国男篮争霸赛。这是今年国奥男篮的最后一站比赛,也是全部热身赛中的压轴大戏。

标签:国奥;湖州;男篮;斯洛文尼亚;邀请赛;四国男篮邀请赛;球队;赛事;开打;立陶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