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青运会邀民众观赛 惠民票价仅需10元
2019-08-15 07:48:06 来源:体坛报

  昨日,记者从二青会组委会获悉,目前,游泳、网球、沙滩排球等15项赛事门票已售罄,而足球和田径两项赛事门票正在热销中。为了让“家门口”的赛事惠及更多人,组委会从13日开始将赛事所有项目和场次票价统一定为10元一张。

  8月13日晚,在滨河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的体校甲组、社会俱乐部组乒乓男团决赛现场,观众席座无虚席,当浙江队与黑龙江队各自上阵国家二队队员,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焦点战役时,观众集体鼓掌欢呼。当日举行的游泳比赛赛场亦是如此,比赛现场上座率将近80%,现场观众跟随运动员的游动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太原市民周先生带着全家人观看了社会俱乐部组乒乓男团决赛,他告诉记者,以前都是通过电视观看体育赛事,这次能在家门口欣赏到这么隆重的赛事,周先生觉得特别自豪。而他的孩子又特别喜欢乒乓球这个项目,特意带了孩子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

  大二学生张妮与同学10余人提前一周就在二青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买到了乒乓球票,“得知就在家门口举办这样一场大型体育赛事后就开始关注门票了。” 张妮兴奋地说。

  此外,二青会组委会在赛前曾公开发布,本次赛事门票票价遵循惠民原则,平均票价低于50元,大部分赛事门票价格分为10元、30元、50元,热门赛事150元左右。比赛期间,为了更好地烘托赛场氛围,让更多群众能够近距离观看赛事。从13日开始,在田径、足球、小轮车和赛艇4个惠民项目的基础上,所有的项目和场次都调整为惠民专场,票价统一定为10元一张,线上线下同时向社会公开发售,并在赛场设置惠民售票点。

标签:赛事门票;赛事;票价;组委会;田径;沙滩排球;家门口;足球;社会俱乐部;体育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