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海滩趣味四项比赛在三门举行
2019-08-14 07:07:59 来源:三门县体育局

  四年一届的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海洋经济强省、打造绿色智慧和谐美丽的世界级现代化大湾区等一系列战略而设立的特色群众体育赛事。  本届运动会充分发挥台州海岛旅游资源,把现代体育和传统体育、时尚体育与民俗体育有机结合,主要设置了沙滩、水上和海上三大块赛事,共23个大项。

  其中,三门赛区承接了海滩趣味比赛、沙滩足球比赛、洞窟气排球比赛、沙滩地掷球比赛、沙滩木球和沙滩门球等赛事。

  趣味比赛,重在“趣”字。本次比赛共包括催蟹奋进、海涂速滑、海滩拾蛤、海滩运鱼等四个项目。

  8月7日,24个代表队240个运动员陆续来到三门县蛇蟠岛。8日早上8点,所有运动员都聚在滑泥公园。“锵锵锵…”各代表队队员使劲得敲起锣来,这是在干啥?原来青蟹听着锣声,一直奋力地往终点爬去,这是“催蟹奋进”。

  第二项趣味比赛是海涂速滑。一个个顶着骄阳,全身滚着海涂,满脸洋溢着笑容!队友之间还能看得出对方吗?

  下午2点30分,我们在“在水一方”的沙滩上举办另外两项比赛。“左右、左右、左右…”队员们一行四人绑着长板,随着整齐的节奏往终点走去!哎呀,第一个队员不小心绳子松了,后面的队友们往前一倾,全倒下啦!吃瓜的观众看得可起劲了!

  “各就各位,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队员们一齐往前冲,跑过独木桥,网兜一捞,一手拎着一条鱼往终点跑!看着鱼儿活蹦乱跳的样儿,大伙玩得可起劲了!

  经过一天的精彩比赛

  宁波市宁海县、台州市三门县、舟山市获得催蟹奋进的一等奖

  宁波市北仑区、宁波市奉化区、舟山市获得海涂速滑的一等奖

  宁波市奉化区、舟山市定海区、湖州市获得海滩拾蛤的一等奖

  舟山市定海区、台州市临海市、台州市三门县获得海滩运鱼的一等奖

  湖州市、嘉兴市、丽水市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标签:宁波市;舟山市;台州市;一等奖;沙滩;海涂;赛事;海滩;定海区;湖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