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明日开启报名 跑友有机会直通杭马
2019-08-13 08:48:5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QQ截图20190813114820.jpg

  浙江在线杭州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今天上午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2019年10月20日举办,赛事拟定规模约8000人,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微型马拉松(4.5公里),其中“半马”计划报名5000人,“微马”计划报名3000人,获得半马男子前18名,女子前12名的跑友还将获得2020杭州马拉松直通名额。

  据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副秘书长沈利潮介绍:“湘湖是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有专门的绿道,围绕湘湖一期、二期、三期,可以把整个湘湖的历史、文化、生态全部串起来,组成湘湖马拉松的线路,每一步都是景色,沿路还有一部分都是花海。这么好的线路我们也希望能让全国的跑友来体验。”沈利潮还表示,如果跑友非常多超过了总规模,为了大家能公平公正的参加湘湖马拉松,组委会将通过抽签来确定。

微信图片_20190813120119.jpg

  明天上午10:00,本届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开启报名通道,报名网址地址为:www.xianghumarathon.com,报名费用为:半程马拉松100元人民币/人,微型马拉松60元人民币/人,慈善跑500元人民币/人。此外,跑友们也可以关注赛事的微信公众号“杭州湘湖马拉松”和“湘湖发布”了解赛事的详细规程。

  近年来,以马拉松为代表的路跑运动在中国迅速普及,马拉松的民众关注度也是持续上升。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主要承办地的萧山区,今年开始也将拥有自己的马拉松品牌。目前,湘湖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国际性大型会展,成为杭州旅游的一张“金名片”,即将全新启动的2019杭州湘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则会让湘湖再度成为焦点。

标签:湘湖;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杭州;报名;赛事;杭州马拉松;浙江;名额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