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多家中国俱乐部频繁接触林书豪 NBA抛弃你,CBA欢迎你
2019-08-19 01:11:54 来源:钱江晚报 记者 曹林波

昨日,有媒体表示林书豪已经无限接近加盟北京男篮。但随后不久,林书豪团队就表示:“未与任何CBA球队达成签约意向。”看来大家关心的林书豪去向暂时还没有定论。

当天中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微博中写道:“北京首钢队无限接近林书豪。”

记者在报道中称,“相关信息表示,这次促成林书豪加盟北京首钢队的几点原因是:第一林书豪想要在CBA打球,这一点十分重要。第二北京首钢队在谈判中十分真诚,这也打动了林书豪。第三北京是个大城市,北京首钢队是联盟的强队。相关人士对北青报透露,双方已经无限接近签约,虽然双方还未落笔签字,但是预计很快就会签约。”

而另有消息称北京首钢给林书豪开出的年薪超过300万美元,目前不止有一家CBA球队在和林书豪接触。

今夏林书豪在中国进行活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身体允许的话,我有一天肯定会在CBA打球的。我在五年前就已经说过了,有一天我从NBA退役,我一定会来CBA打球。”

林书豪上赛季跟随猛龙夺得了2018-19赛季NBA总冠军,NBA生涯场均可以得到11.6分2.8篮板4.3助攻,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9.6分2.4篮板3.1助攻。不过他在NBA的前途,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遭遇了很大的困境,目前还没有一支NBA球队表示想要他加盟,此前林书豪也一度落泪感叹被NBA抛弃。

上个月,曾有欧洲媒体报道,称林书豪拒绝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报价,后来这一报道遭到俄罗斯媒体记者的驳斥。

不过,在林书豪和北京首钢即将签约的消息传出后不久,《中国体育》第一时间与林书豪团队进行沟通,确认目前仍未与任何球队达成签约意向。

所以关心林书豪去向的球迷,恐怕还没法下树,需要继续等待消息。


标签:林书豪;球队;签约;北京首钢队;去向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