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蓬街镇第四届篮球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2019-08-21 08:52:39 来源:路桥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通讯员 朱倩倩

下载 (4).jpg

  8月19日晚上的蓬街镇新市村篮球场鼓声轰鸣、人头攒动,来自路桥区各乡镇及蓬街镇各村居的近千观众齐聚球场,共同见证和庆祝蓬街镇第四届篮球联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蓬街镇第四届“三达科技”杯篮球联赛于8月5日开赛,本次比赛共有24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与。比赛分二大组,每组12支代表队,一组是由路桥区内各乡镇及蓬街镇内各村居篮球爱好者组成的队伍;另一组全是由新台州人参与的比赛。比赛同时进行但各计名次互不干扰,这也是路桥唯一为新台州人举办的一项民间体育活动,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共计近80场比赛。

  开幕式在南新市村大鼓队的激情演绎下正式开始,来自南新市村的大爷、大妈们为了响应党中央全民健身的号召,数年如一日,每天支持训练,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引领着全村人民,实践全民健身纲要。接着来自刘思思舞蹈班的靓丽美少女,为现场的观众展现了舞蹈的魅力与激情,引得观众阵阵叫好;身着红色球衣来自下梁小学的篮球操表演队,一出场就引起了观众的欢呼,小球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彩。来自舞蹈协会的大嫂们,用自己的激情展示了国标舞的异样风情。

  开展群众性的文化活动,引领更多地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实践党的全民健身纲要,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精神生活,为创建团结、和谐的社会而努力,我们体育人走在路上……

标签:蓬街镇;篮球联赛;路桥区;观众;全民健身;共同见证;开幕式;篮球场;比赛;舞蹈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