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我是亚运小主人”2019年温州市青少年国际象棋比赛圆满落幕,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
2019-08-21 08:49:55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通讯员 许芳

微信图片_20190820085051.jpg

  8月14日,“我是亚运小主人”2019年温州市青少年国际象棋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少工委联合举办,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温州市国际象棋协会承办,洞头区市民活动中心代表队共17人参加了比赛。

  棋盘两侧,小棋手静坐凝神,调兵遣将,和对手展开角逐。一瞬间,棋盘化为血雨腥风的战场,皇后、城堡、主教、骑士、兵卒在“沙场”上奋勇厮杀。

  经过两日9轮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们在全市近5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张嘉芮获得女子戊组第一名,章子元获得女子丙组第四名,邵铄然获得女子乙组第六名,潘哲获得男子丙组第八名,8名选手得到等级晋升。

  精彩对弈,落子无悔。这场脑力运动,让每位选手体验了竞技的乐趣,并陶冶了情操。作为特长生项目之一,国际象棋日前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孩子学习的选择,市民活动中心后续将继续开设国际象棋课程,让洞头区更多的孩子接触、了解国际象棋。

标签:温州市;国际象棋;活动中心;青少年国际象棋;青少年活动中心;温州市委;比赛;体育局;亚运;市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