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正式启动
2019-08-21 08:45:04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 (1).jpg

  8月8日晚间,在一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中,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瑞安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在瑞立外滩生活广场正式启动。该活动由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瑞安市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瑞安市武术运动协会、徒步运动协会、羽毛球协会等十多个协会协办。

  活动中,各协会带来了精彩的南拳、太极拳、少林拳、拉丁舞、排舞等节目,赢得群众阵阵掌声。节目还穿插了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有奖知识问答、国民体质监测等活动。

  当天,瑞安还开展了赠送免费游泳电子券、九珠潭景区门票半价优惠、花岩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桐溪景区门票6折优惠等多种形式的全民健身惠民活动。

  接下来,我市还将举办芳庄乡山地运动会等多场群众性体育运动赛事,同时持续开展送体育下乡(羽毛球、围棋公益培训)、全民健身总动员、全民健身宣传进社区、国民体质监测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标签:瑞安市;运动协会;全民健身;羽毛球;体育事业发展;全民健身日;户外运动;健康中国;景区门票;我的祖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