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中国自由式轮滑公开系列赛开赛 瑞安运动员取得佳绩
2019-08-30 08:10:17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 (4).jpg

  8月24日至25日,2019中国自由式轮滑公开系列赛(乐清站)在乐清市新体育中心开赛,本次比赛设速度过桩、花式绕桩、跳高、轮舞等自由式轮滑项目,共吸引到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代表队240余名选手参与。青少年群体为本次比赛参赛人群中的主流群体。

  瑞安市轮滑协会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均取得不错的成绩。其中,陈莹莹取得成年女子组跳高第三名,速度过桩第四名,花式绕桩第六名。在速度过桩项目中,林观发取得少年男子甲组第9名、杨溢豪取得少年男子甲组第10名、金正浩取得青年男子组第12名、曾芷铭取得少年女子丙组第22名。

  速度过桩是穿着轮滑鞋经过12米都加速起跑后绕过20个间距为80厘米都桩距,一共28米,并通过终点线,以时间长短统计排名。这个项目需要运动员有良好都心里素质以及强硬的轮滑功底才能完成比赛。

标签:轮滑;跳高;比赛;青少年群体;新体育中心;乐清市;系列赛;少年男子;开赛;主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