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未来可期 9岁小将市级游泳赛连破4项纪录
2019-08-30 08:06:04 来源: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8月22日下午,2019年“体彩杯”金华市青少年(儿童)游泳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由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教育局主办,金华市公共体育场馆管理中心、金华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浙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各县(市、区)代表队,各俱乐部的11支代表队500多名参赛选手及教练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劈波斩浪,赛出了水平与毅力。除了运动员们的竞技精神,还有运动员之间的互相鼓励、呐喊助威,父母、教练的关怀。不得不说,游泳馆中回荡的助威声和加油声给本次比赛增

  上午八时,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看台已经人满为患,不少家庭都是一人比赛、全家围观的状态。两天的时间里,不少运动员都给自己、父母、教练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据了解,本届比赛共打破14项纪录,金东代表队占了8项,其中9岁的金东小将王喆一人就打破了9岁组男子100米蛙泳、9岁组男子400米自由泳、9岁组男子200米混合泳、9岁组男子50米蛙泳4项年龄纪录,他也是本届比赛打破纪录最多的选手。

  除此之外,裁判员们任劳任怨一丝不苟的精神也给这次比赛顺利举办贡献出了力量。比赛结束,场馆中心及时恢复场地接待市民游泳。感谢运动员的全力拼搏,感谢父母、教练的任劳任怨,也感谢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一个整体之所以会大于部分之和,是因为组成它的部分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形成了最优组合。再次祝贺本次比赛成功举办。希望运动员们都可以在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熠熠闪光!

标签:金华市;比赛;游泳馆;市体育中心;运动员;公共体育场馆;竞赛管理中心;体育发展;游泳比赛;体育局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