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赛举行
2019-09-12 07:29:53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教体局

  9月7日—8日,嘉兴市南湖区少年儿童乒乓球积分赛(第二站)在辅成教育集团(少年路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南湖区教育体育局、南湖区乒乓球协会主办,辅成教育集团承办。来自南湖区中小学和幼儿园13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根据年龄、性别分为10个组别进行比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精神焕发,沉着应战,一次次奋力拼杀,将弧旋、反打、扣杀等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精彩程度绝对让在场的观众忍不住喝彩。

  本次积分赛是第二站,展现了南湖区乒乓球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还将进行第三站和总决赛,期待小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标签:南湖区;教育集团;比赛;教育体育局;乒乓球协会;嘉兴市;校区;组别;少年儿童;幼儿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