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瑞安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2019-09-23 02:35:18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jpg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方案(2017-2025年)》有关要求,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生活技能,营造健康生活社会氛围,9月14日上午,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市卫生健康局、市爱卫办在万松山公园举办2019年瑞安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健康体重专项活动,市旅体中心副主任林晓江在启动仪式上向广大市民作全民健身倡议。

  启动仪式上不仅展示了太极拳、三步踩健身舞等健身活动,还开展了“三减三健”知识抢答、志愿义诊、健康宣传等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由玉海、上望、湖岭、桐浦等卫生院组织的代表队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运动员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跳绳、拔河、一圈到底、企鹅漫步等比赛项目,通过这些老百姓喜闻乐见、简单易行的运动方式,既让群众舒展筋骨、愉悦身心,又能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有效推进各类人群体育健身活动均衡发展。

标签:启动仪式;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体育事业发展;健康体重;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社会氛围;体育强国;副主任;瑞安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