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秋10月绍兴再掀“风浪” 多项赛事齐齐落户曹娥江
2019-09-28 08:52:01 来源:绍兴市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190928164625.png

  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绍兴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暨2019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与“健康中国”游跑两项赛新闻发布会在美丽的绍兴迪荡湖畔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几十家主流媒体、路跑和水上运动爱好者们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赛事的发布。

  此次赛事将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美丽的曹娥江大闸风景区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10余个国家和地区、100余名国内外顶尖摩托艇运动员和爱好者将齐聚于此,展开激烈的水上角逐。

  曹娥江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重点打造的水上品牌赛事之一,绍兴作为“中国城市国际摩托艇公开赛”的开创者和先驱者,通过多年成功办赛,已积累了较为成熟的赛事组织和运营经验。正因如此,今年水上中心还将代表国内摩托艇最高赛事等级的全国摩托艇锦标赛落户于绍兴曹娥江,为大赛增光添彩,提升整体赛事水平等级,为现场观众带来更为丰富精彩的观赛体验。

微信截图_20190928164604.png

  除了全国锦标赛和公开赛专业组别带来的精彩纷呈,今年的赛事将继续扩大群众参与度,更加注重向百姓推广摩托艇运动,让群众更广泛更真切的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因此,本届赛事依然设立企业赛队挑战组竞赛。今年参与摩托艇培训和竞赛的企业赛队和人数也再创新高。发布会后,在迪荡湖就举办了第二届绍兴迪荡湖“永通印花杯”摩托艇挑战赛,近百名来自绍兴和周边地区的水上运动爱好者们同时也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们,跨行跨项、跃跃欲试,参与了摩托艇赛的竞争。今天在挑战赛中的获胜选手还同时获得了国际公开赛正赛挑战组的参赛资格,将与国内外顶尖选手们同场竞技交流摩托艇运动。

  近年来,曹娥江利用特有的大闸地形资源开展了多种多样的体育赛事。10月27日,2019“健康中国”绍兴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游跑两项全能赛也将闪亮登场。这是一个全新和富有挑战性的赛事,分为专业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其中专业组的参赛选手将在闸口游泳1.5公里后,再挑战10公里的路跑。社会组选手参加的是一个5公里的欢乐跑。这项赛事已经被人民体育纳入了“健康中国 人民路跑”的序列。

  附2019“健康中国”绍兴曹娥江蓝印时尚小镇游跑两项全能赛报名链接:

微信图片_20190928164629.png


标签:曹娥江;绍兴;赛事;健康中国;国际摩托艇;公开赛;水上运动;小镇;摩托艇锦标赛;爱好者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