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上虞组队在浙江省第五届木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9-09-27 07:48:24 来源:上虞区体育局

  近日,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沙滩木球比赛暨浙江省第五届木球锦标赛在台州市三门县蛇蟠岛举行,以上虞运动员为班底组建的绍兴木球队喜获多项佳绩。

  据悉,浙江省海洋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浙江省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借助浙江省海洋大省的优势,全力打造海洋特色体育,助推“海洋经济强省”建设战略和体育强省建设。本届海洋运动会项目设置基本延续上两届海运会“海上、海滩、海岛”三大板块,共23个大项86个小项。

  在海运会沙滩木球比赛中,绍兴木球队运动员团结合作、顽强拼搏,收获女队团体一等奖,男队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双打方面,绍兴队也有所斩获,两对混双选手双双冲进前八,获三等奖,一对女双、一对男双获二等奖,一对女双获三等奖。

  在省木球锦标赛中,上虞区老年体协和社会指导员协会两支队伍均取得佳绩。

  

标签:浙江省;海洋;绍兴;运动会;佳绩;球队;锦标赛;三门县;台州市;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