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温州市老年人气排球(男子)交流比赛在文成县圆满落幕!
2019-09-27 07:46:26 来源:文成县体育局

  9月11日至12日,2019年温州市老年人气排球(男子)交流比赛在文成县体育馆内如期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和市直机关的11支代表队,共计8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温州市老年体协主办,文成县老年体协承办,参加比赛的选手年龄都在60—70周岁之间。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激情四射;运动员娇健如年轻人,精彩纷呈,球员们一传到位、二传出神入化、强攻、快攻、掩护进攻等精彩动作的频现,赢得了场外观众的喝彩和拍掌叫绝;球场上欢呼声、加油声、笑声连连,喊声阵阵,热气腾腾。比赛充分展示了老年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不断提高的技术水平,激发了老年人重视健康参与健身的热情。

  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乐清市代表队、文成县代表队、苍南县代表队分别夺得了本次比赛团体赛前三名。

  据悉,气排球与普通排球有所区别,由软塑料制成,比普通排球大且轻,飞行速度较慢,击中率高,运动的技巧性降低但花样增多,有效提高了运动的趣味性和可观赏性,这项运动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老年朋友的青睐。

标签:文成县;比赛;老年人;气排球;温州市;代表队;运动员;老年体协;男子;飞行速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