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商银行杯”奉化第十一届乡镇街道干部篮球赛今晚圆满落幕-莼湖街道队荣获冠军
2019-09-27 07:36:28 来源:奉化市体育局

  9月19日晚上,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历时9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农商银行杯”奉化第十一届乡镇街道干部篮球赛在奉化体育馆灯光球场圆满落幕。来自全区12个镇(街道)、区机关篮球队和奉化农商银行等14支队伍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由莼湖街道代表队摘得冠军,溪口镇代表队和锦屏街道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奉化农商银行、区机关篮球队分获并列第一、第二名。

  “哔……”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决赛正式开始。控球、带球过人、传球、晃人、跳投、打配合、上篮、进球得分……虽然并非职业篮球队员,但拼抢场面激情四溢,队员们展现飒爽风姿。每当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亮丽动感的弧线落入网袋,场边便响起震天的欢呼声。各单位拉拉队助威声、加油声交织成一片,在整个球场上回响。最终,莼湖街道代表队凭借出众的个人能力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夺得了本次比赛冠军,在全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高高捧起奖杯。

  在决赛前,西坞街道代表队和锦屏街道代表队对决,争夺第三名,经过角逐,锦屏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三名,西坞街道代表队、大堰镇代表队、江口街道代表队分获四、五、六名;溪口镇代表队、岳林街道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裘村镇、松岙镇、岳林街道、尚田街道、萧王庙街道、方桥街道荣获优秀组织奖;溪口镇的徐通达、区机关的钟广勇荣获优秀教练员;竺扬业(溪口镇)、裘尧辉(裘村镇)、任世友(岳林街道)、竺寅(西坞街道)、徐剑钏(农商银行)等14位同志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沈波、林世荣、张俊凯、李琼、江旎娜荣获优秀裁判员。

  区委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区委书记高浩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建根,区委常委、宁波溪口雪窦山名山建设党工委副书记周世君等领导和嘉宾多次来到赛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并与场上队员合影留念。各镇(街道)主要领导有的亲自挂帅上场,有的场边督阵助威,球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相互配合,全力以赴,充分展现我区各镇街道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

  举办乡镇街道干部篮球赛,不仅仅是丰富乡镇街道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弘扬健康快乐生活的赛事,更是乡镇街道干部之间团结协作、交流沟通、拼搏奋进的平台。西坞街道参赛队员说:“在比赛期间,我们全体参赛队员积极备战,场上场下都培养了团队精神,树立了团结、拼搏、奋进的意识;和其他兄弟乡镇街道之间的比赛,也加强了我们之间的交流,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

  “农商银行杯”奉化第十一届乡镇街道干部篮球赛由中共宁波市奉化区委组织部、宁波市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宁波市奉化区篮球协会承办,奉化农商银行冠名。

标签:农商银行;乡镇街道;代表队;溪口镇;街道;篮球赛;篮球队;干部;农商银行杯;欢呼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