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400“舞”林高手争奇斗艳
2019-09-27 07:06:54 来源:体坛报

  日前,温州大剧院广场激情四射,一派壮观,来自全省各个地市的14支广场舞代表队和15支排舞代表队汇聚温州同台竞技,角逐全省广场舞的最高荣誉。

  据悉,进入决赛的14件作品多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音乐内容积极向上,反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颇具中国特色。“太精彩了,只可惜这次我们棋差一招没有被选上,下次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坐在台下的张阿姨说。

  近年来,从灯火通明的街头巷角,到热闹喧嚣的城市广场,无处不在的音乐,随处可见的舞步,都彰显着温州广场舞的深入民众,深入人心。从娱乐变成运动,从运动变成文化,广场舞以其活力四射的舞姿,凝心聚气的团队精神,展现了人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风采风貌。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是今年温州市承办的一项重大省级群众文艺大赛,大赛从6月初开始前期筹备工作,分3个阶段进行选拔和比赛,最终评审出29个节目参加决赛,可谓优中选优,精益求精。“为了保证赛事的顺利举行,温州市文化馆专门组建了相关的志愿服务队,为整个赛事提供各项服务保障。”

标签:广场舞;激情四射;最高荣誉;代表队;人民群众;温州市;竞技;大赛;城市广场;筹备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