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泰谷杯”2019北欧式健走大会顺利举办
2019-09-23 02:42:54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190923104215.png

  9月22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第四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泰谷杯”2019北欧式健走大会,在瓯海区景山公园拉开序幕。

  “迎亚运、绿色行”。随着启动汽笛的鸣响,800多人组成的健走队伍,着装统一、步伐矫健,手持健走杖跨步前行,通过手持杖健步走的方式向祖国70华诞献礼。沿路景色优美、空气宜人,运动员和市民群众尽享着健康生活的悠闲和欢愉。

  2022年杭州亚运会龙舟比赛落户瓯海后,我区积极倡导市民共享亚运、畅享亚运,积极传播“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理念。之前,瓯海已成功举办过二届北欧式健走大会,深受市民喜爱;与往年不同,今年还特别增加了竞技组别,让更多的运动员能在本次活动中充分感受运动的魅力和挑战!

  据悉,本次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瓯海区文广旅体局、区旅体中心、区文明精神建设指导中心、团区委温州市景山街道办事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户外休闲运动协会共同承办,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与市民一起参加健步走活动。

标签:瓯海区;全民运动;大会;温州市;景山;亚运;泰谷杯;序幕;公园;市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