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豪取5连胜,国米继续领跑意甲
2019-09-27 07:29:18 来源:体坛报

  昨天凌晨,本赛季意甲第5轮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主场作战的国际米兰凭借丹布罗西奥的进球,1∶0小胜拉齐奥,以5连胜之势反超此前先赛1场的尤文图斯,继续领跑意甲。全场比赛,国米15脚射门只有3脚射正,但依靠出色的防守,还是让对手无功而返。

  5连胜本身已经是一个足够让蓝黑拥趸们欢呼雀跃的消息了,更值得一提的是,孔蒂还成为了国米建队百余年来,首位带队前5场意甲取得全胜的主帅。在这5场联赛中,国米打进10球的同时仅丢1球,其中4场比赛零封对手。攻防两端,蓝黑军团都展现出了足够的统治力,这股蓝黑色的旋风,着实让不少对手闻风丧胆。

  此外,国米主力门将汉达诺维奇也在本场比赛迎来里程碑,这是他代表蓝黑军团出战的第300场比赛。自从2012年加盟球队后,这位斯洛文尼亚门将已成功步入了世界一流门将的行列,一直以来表现稳健的他,早已成为了国米后防线不可或缺的一员。5轮联赛仅丢1球,放眼全世界也是极其优异的表现。

  在比赛负担加重的情况下,国米的表现难免会出现一些波动。但就像老对手、卫冕冠军尤文可以在踢得不够好的时候依然取胜一样,孔蒂的国米也正在逐步展现着这样的能力。本赛季国米面临三线作战的境地,轮换和连续作战带来的场上波动,蓝黑军团都在逐渐克服,而做到这一点,在漫长的争冠路上是非常重要的。有了充足的人员配置,国米也就有了更多创造好成绩的底气。

  过去4个赛季,尤文在意甲的夺冠积分都达到了至少90分。就算夏天的换帅会给斑马军团带来波动,但国米要想真正和尤文争冠,甚至推翻尤文的统治,还是要以90分为标杆。赛季依然漫长,孔蒂的球队遇到的考验还会很多,但至少从目前的情况看,蓝黑军团要冲击85+乃至90+的联赛积分还是有可能的。最近几年里,给尤文意甲夺冠制造过最大麻烦的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如今要带领尤文迎接这个挑战了。

  在本周日联赛踢完桑普多利亚后,进入10月,国米将率先在欧冠和联赛中分别对阵巴萨和尤文两大劲敌。这两场比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蓝黑众将最终能以何种方式“通关”,也将对球队之后的走势产生不小的影响。

标签:意甲;比赛;对手;作战;国际米兰;赛季意甲;军团;反超;进球;赛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