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桐庐县第三届体育舞蹈邀请赛拉开帷幕
2019-10-16 08:33:15 来源: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10月7日,桐庐县第三届体育舞蹈邀请赛在桐庐江北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邀请赛由桐庐体育总会主办,桐庐县青少年体育学校、桐庐县体育舞蹈协会承办。县体育总会秘书长沈伟、县青少年体育学校校长许伟民、县体育发展指导中心主任王晓龙等出席了开幕式。

  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展示和引领科学健身,本次大赛舞种分为四个大项:恰恰、桑巴、伦巴、牛仔,各级别根据参赛人数按比例设一、二、三等奖,同时分别授予金、银、铜奖牌及获奖证书,精英组分别为前三名颁发奖杯、奖牌、证书及奖金。本次邀请赛共有来自全县不同年龄段的500余名选手参加。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掌声不断。选手们在不同风格的音乐伴奏下翩翩起舞。极具节奏感、爆发力的拉丁舞,舞步流畅,轻柔洒脱,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体育竞技的魅力,也是美和艺术的享受。

  杭州市体育舞蹈协会副会长接受采访时说:“本次比赛有顶级裁判,我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优秀、年轻、有潜力的选手,桐庐举办如此规模的体育舞蹈比赛,可以让选手们感受每个人的不同,寻找最棒的自己,这样的高规格赛事也对这项运动在桐庐长足发展有促进意义。”

标签:体育舞蹈;桐庐县;青少年体育;邀请赛;体育发展;学校校长;中心主任;王晓龙;协会;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