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足球少年技能大比拼
2019-10-16 08:36:08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QQ截图20191016163534.jpg

  2019年10月10日,绍兴市柯桥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技能测试比赛在柯桥区实验小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区30所已被命名为全国级、省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近1230名足球运动员参加。

  本次测试内容主要有身体素质和足球专项技能测试,分为小学组(3X15米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传接球接力)和中学组(3X20米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传接球接力),小学、初中组每所学校选派男女运动员各20名,高中组每所学校选派男女运动员各15人,以学校为单位,综合所有运动员成绩取团体一、二、三等奖。

  测试过程中,柯桥小学、安昌小学等传统强队展现出娴熟的技术,无论是颠球、折返跑还是传球接力,都体现精、准、快,精彩的表现令在场教练、裁判刮目相看。区少体校陈小华校长表示,柯桥区现有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4所,省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6所。随着,足球运动的普及,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队伍还将进一步扩大。进行校园足球技能测试,首先是为了夯实足球基本技能训练,扩大足球运动人口基数,鼓励和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其次,也为备战绍兴市第三届“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作赛前热身。(通讯员:王良)

标签: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技能;绍兴市;区实验小学;足球运动员;测试;男女运动员;比赛;足球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