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少先队建队70周年 “红领巾”这样来庆祝
2019-10-16 06:57:45 来源:体坛报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旋律,绍兴市1500余名胸前飘扬着红领巾的少年队员变换新颖活泼舞步,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展现少年积极向上的风貌。

  今年是少先队建队70周年,此次绍兴市群贤小学举办“我爱少先队”首届校园排舞大赛,向少先队建队70周年献礼。通过学习排舞,参加比赛,红色基因潜移默化传承在广大少先队员的心中,引导同学们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群贤小学副校长金春琴说:“我们学校在开展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的同时,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创编成校园排舞,以此增强少先队组织的凝聚力。”

标签:中国少年先锋队;绍兴市;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年队员;红领巾;少先队建队;旋律;风貌;舞步;红色基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