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首届“甬昌文化”杯新嵊羽毛球单项赛圆满结束
2019-09-27 07:49:54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9月7日,“甬昌文化”杯新嵊羽毛球单项赛在新昌县教师进修学校羽毛球馆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新昌县体育总会、新昌县羽毛球协会主办,浙江福狮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绍兴市甬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赞助。

  本次比赛分男子双打甲乙组、男子双打百岁组、男子单打甲乙组、混合双打、女子双打共7个组别。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采取每局21分,3局2胜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各项(组)前8名。共有来自新嵊地区120名羽毛球运动员参赛,现场吸引了大批羽毛球爱好者观赛。

  比赛现场的氛围火热又浓烈,运动健儿们热情高涨,每一次挥拍和接球都认真以待,注重团队协作和公平竞争,铆足劲儿角逐桂冠,现场叫好声此起彼伏,不断传来阵阵尖叫喝彩,拦网、吊球、扣杀,队员打得精神抖擞,观众看得惊心动魄。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吕建春、范宏华夺得男双百岁组冠军;黄斌夺得男单乙组冠军;章羽丰夺得男单甲组冠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新嵊两地彼此间的交流,更是丰富了人民群众的业余体育生活,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参赛队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群众体育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标签:新昌县;比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教师进修学校;羽毛球单项赛;体育文化;绍兴市;甬昌文化;羽毛球爱好者;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