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三人篮球总决赛
2019-09-27 07:49:10 来源:海曙区体育局

  7月6日至9日,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三人篮球总决赛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宁波各县市区的热爱篮球的运动员纷纷报名参赛。本次比赛是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承办,宁波市篮球协会协办。共分为男子中年组,男子公开组,女子组。

  三人制篮球作为篮球竞赛的一种形式,因其设施简易,规则、竞技战术相对简单,运动强度、运动量适中及易组队等优势,受到了篮球爱好者的广泛喜爱,也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在比赛中,各队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和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的优良作风,奋力争抢,顽强拼搏,决赛场更是扣人心弦,场上争夺激烈,跌宕起伏,比分交替上升,精彩不断,场面紧张热闹。全场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后勤保障人员积极配合比赛,及时为运动员提供充足的饮用水和冰块,全程比赛医生一直在场地,随时关注比赛情况,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一份后勤保障。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宁海队、海曙一队、北仑队获得中年组前三名,海曙一队、海曙二队、职教一队获得男子公开组前三名,鄞州队、宁海队、四中一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不论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什么,那些在篮球场上洒过的汗水,那些在篮球场上收获的友谊,那些拼搏,那些努力,那些永不言弃的时刻,是篮球带给运动员最大的意义,也是这场比赛举行的最大意义所在。

标签:宁波市;篮球;比赛;活动中心;老年体育;体育局;运动员;男子;海曙区;广电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