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健康新昌,我们在路上”---县教体局召开下半年体育工作会议
2019-09-27 07:38:04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为积极争创省级体育现代化县,更好开展体育各线工作,9月12日,新昌县教体局召开体育工作会议。会上,体育科、少体校、体育中心就2019年上半年体育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体育工作的开展做了详尽汇报。

  丁柏元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各线体育工作在上半年作出的成绩,并就下半年如何抓好体育工作的作了点评。同时指出,抓好“四提升四覆盖”创建工作是重中之重,为争创体育现代化县打下扎实的基础。

  据悉,本次会议对各线体育工作者开展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会上指出体育中心要更好的发挥体育场馆的对外开放以及“服务+”功能,并积极配合各单位开展各项体育赛事。少体校要做足做优省运会的备战工作,落实体育特长生的招生和输送工作。会议强调,学校体育必须着力抓好阳光体育工作落实每天一小时的课外体育活动时间,小学1-2年级每天跳绳10分钟,三年级至高中每天跑步1000米要有时间上和强度上的保证,同时全力打造体育特色学校,做到“校校有特色,人人有特长”。群众体育要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并对品牌赛事提出新定位,既要打造规模大、影响广的全国性赛事,又要结合地方特色打响新昌县知名度,助推建设“健康新昌,美丽新昌”。

标签:体育;工作;体育中心;少体校;体育工作会议;新昌县教体局;现代化;全国性赛事;体育特长生;地方特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