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水马”赛场上的欧美“豪杰”用行动诠释热爱
2019-10-16 06:50:1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金国炳 黄霄

  日前,绍兴地铁·2019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世界锦标赛暨亚洲锦标赛(简称“水马”)的一个重要赛事——老将赛在绍兴越城区迪荡湖精彩上演。

  “水马”老将赛中最年轻的选手35岁,最年长者74岁,他们在绍兴最著名的城中湖展开挥桨竞逐。哪怕满头白发,哪怕步履缓慢,但对皮划艇的爱还是那么深。最终,来自南非的Nicolas获得60~64岁组男子单人皮艇第一名,在70~74岁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葡萄牙老将Santos轻松取得头名。

  给他们颁奖的是国际划联皮划艇马拉松竞赛委员会代理主席鲁德,“这种对皮划艇运动‘纯粹’的爱难能可贵。”鲁德说,在今年“水马”老将赛上,这样的景象司空见惯,这些运动员平日一直在练,并且深知,这是比赛,是挑战,是为梦想而拼的舞台。

  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运动员表示:“我们常说的重在参与,绝不仅仅是比划比划,真正的参与一定是认认真真地去拼,这是对自己的尊重,对比赛的尊重,也是对梦想的尊重。”

  据悉,老将赛共分23个不同年龄段的比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西班牙、捷克、葡萄牙、阿根廷等强队实力更胜一筹,奖牌几乎都被他们“瓜分”。

标签:皮划艇;老将;绍兴;马拉松;世界锦标赛;重要赛事;越城区;亚洲;比赛;地铁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