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第三届“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新昌赛区圆满落幕
2019-10-16 08:38:37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QQ截图20191016163818.jpg

  10月9日,2019年绍兴市第三届“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新昌赛区)在新昌县城东小学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体育局主办,新昌县教体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县10所足球特色学校的400名足球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项目分为身体素质和足球专项技能测试,分小学组(5X15米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传接球接力)和中学组(5X20米折返跑、颠球、20米运球绕杆射门、传接球接力),每所学校选派男女运动员各20名,比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进行,以学校为单位,综合所有运动员成绩录取名次。

  比赛现场,各校足球健将们驰骋绿茵,激情似火。在颠球、运球、传接球接力等项目中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娴熟的技巧展现出了较高的足球技能水平,赛出了竞技体育的精神风貌。赛场表现“足”够精彩,令在场教练、裁判刮目相看,赢得了周围队员们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各单项测试成绩,新昌中学、儒岙中学、城东小学、儒岙镇小将代表新昌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期待他们再创佳绩。

  此次 “梦想杯”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比赛,不仅是爱好足球的校园健将们展示自己、释放热情的舞台,也是对我县足球特色学校足球队员技能水平的检验,推动了我县校园足球在学校中的普及与均衡发展。

标签:特色学校;足球;校园足球;比赛;梦想杯;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体育局;新昌县教体局;足球运动员;技能水平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