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活力定海”2019年舟山市定海区第五届山地自行车锦标赛落下帷幕
2019-10-17 08:47:15 来源:舟山市定海区文广旅体局

  由舟山市定海区文广旅体局、定海区体育总会主办,定海区BB9自行车俱乐部承办的“活力定海”2019年定海区第五届山地自行车锦标赛于10月13日在双桥街道蚂蝗山开赛,来自舟山、宁波、杭州等地的100多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男子大师组、男女子精英组的比赛。本次比赛起点设在蚂蝗山水库,终点为蚂蝗山山顶,总赛程7.4公里,爬坡高度418米。

  最终,来自舟山本土选手潘军、李波、朱刚分获得男子大师组、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冠军。

  本次比赛以低碳环保、全民健身为活动主题,旨在让更多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融入青山绿水之间,进而向社会传达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标签:定海区;蚂蝗;男子大师;自行车运动;精英组;舟山;山地自行车锦标赛;爱好者;双桥街道;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