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市南湖区老体协举办“迷你气排球”培训交流活动
2019-10-17 08:46:32 来源:嘉兴市南湖区教体局

  为推动南湖区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的开展和提高,10月15日,余新镇老年体协在镇综合文化站举办南湖区老年体协 “迷你气排球”培训交流活动。

  “迷你气排球”作为一项新的体育运动项目,是传统气排球的简化版,它以场地更小、规则更简单的优势,如今受到了越来越多老年人的青睐。活动中,省一级裁判员边晓莲老师先在会议室里为来自于南湖区各个乡镇的“迷你气排球”爱好者详细讲解了“迷你气排球”的竞赛规则,并进行了现场测验和,而后转场气排球场地。在那里,“迷你气排球”爱好者们热情高涨,轮番切磋球技,同时南湖区老年体协的老师们又为他们进行了专业而又生动的现场教学,让“迷你气排球”爱好者们既收获了欢乐又学到了专业“迷你气排球”知识。

  本次活动在一片热闹氛围中落下帷幕,通过“迷你气排球”运动传递的不仅是体育拼搏的精神,更是对于生活健康的理念。

标签:气排球;迷你气排球;南湖区;老年体协;老年人体育;综合文化站;健身项目;余新镇;爱好者;体育运动项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