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临海:接力70公里 礼赞70华诞
2019-10-17 08:47:49 来源:临海市文广旅体局

  近日,由临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临海市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主办,临海市登山协会协办的“接力70公里·礼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在风景秀丽的灵湖景区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400多名自由组队报名的体育爱好者共分成了41组,发令枪响起,各队首棒势如洪涌,喷薄而出。

  “我们要求每个参赛队伍最少5人,最多10人。报名通道一打开,参赛名额就被一抢而空。”临海市登山协会会长陈东辉介绍说,比赛从当天下午4点半发令开赛,一直延续至晚上11点。而比赛的冠军在开赛后4小时50分后就产生了,冠军队伍也颇有意思,他们就是由7个人组成的“七龙珠梦之队”。“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就凑了7个人来跑完70公里。”有着6年跑龄的李谦林就是这个队伍的成员之一,夺冠后的他显然很兴奋,“以奔跑接力的方式,诠释爱国情怀,用奔跑向上的力量,来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更加富强。”

  直到晚上11点多,最后一名参赛者才冲线完成比赛。至此,本次“接力70公里 礼赞70华诞”路跑活动画上圆满句号。有了这样一次成功的经验,临海市登山协会已经开始为这项赛事谋划更多的可能了:“到明年国庆,我们会把比赛总里程提高到71公里,后年就是72公里,每年一公里的叠加,并且就在国庆期间举行,我们的里程数始终与共和国的生日紧密联系在一起,用我们临海路跑人独特方式为祖国母亲庆生。”陈东辉道。

标签:临海市;登山协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度假区;接力;发展中心;体育局;广电;灵湖;比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