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楠溪江杯”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
2019-10-23 08:21:03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通讯员 潘罗华 黄中文

下载 (3).jpg

  2019年10月17日,“楠溪江杯”中美职业篮球对抗赛在县体育馆精彩上演,精湛的球艺,完美的扣篮,啦啦队奔放的舞姿,小球员娴熟的运球表演,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本次篮球对抗赛是永嘉有史以来最高档次的一场篮球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有近3000名观众参加,场内气氛热烈,激情四射。最终,浙江稠州银行队以110:105胜美国西部野狼队。

  开赛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为比赛开球,副县长徐新等县及县文广旅体局局长潘教勤等有关部门领导应邀观看比赛。

标签:职业篮球;啦啦队;球艺;舞姿;楠溪江杯;对抗赛;体育馆;运球;球员;扣篮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