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阳小将获全国古典式摔跤冠军赛亚军
2019-10-23 08:17:58 来源: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近日,2019年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在重庆市荣昌体育馆进行,平阳育英体校丁利斌代表浙江省代表队参赛,并在与之同台竞技的33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男子古典摔跤63公斤级比赛亚军。

  据了解,本次赛事设有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及古典式摔跤等3个项目,共计30个公斤级别,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及中国摔跤协会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各行业体协、各体育院校等137个代表队的1123名选手参加。

  我县年仅21岁的丁利斌,在教练们眼中是悟性极高的孩子。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亚军,其指导教练胡立义并不意外。“丁利斌现在是国家队主力,已多次获得省、市运动会古典式摔跤比赛冠军,这个比赛结果属于正常发挥。”胡教练告诉记者,今年上半年,丁利斌在全国摔跤锦标赛上拿了冠军。10月底,他还将继续参加世界青年锦标赛,目前正在北京刻苦训练。

标签:亚军;比赛;浙江省;重庆市;冠军赛;选手;古典式摔跤;体校;代表队;体育馆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