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杨汛桥镇中学教育集团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10-23 08:13:4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bdfbaca079687f4a8da255d3cd69f86.jpg

  10月15日上午,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镇中学教育集团江桥校区第四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队、校徽方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迎面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展现了杨中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随后由学校领导领衔的教师方阵、22个班级方阵,220名运动员,在主教练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服装统一,有的卡通造型,有的呼喊口号,有的载歌载舞,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背中,抒发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和感激之情,全面展示了杨中学子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式,副校长盛刚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学年学校体育工作所取得丰硕成果,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本届田径运动会中去,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奋进的大会。在运动员、裁判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后,校长钟建康宣布杨汛桥镇中学教育集团第四届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本次田径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赛跑、铅球、跳高、跳远和团体接力等九大项目。在为期二天比赛中,运动场上到处有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到处有啦啦队呐喊的声音。赛场上运动员不屈不挠、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战的师生们的阵阵喝彩。同时学校加大了安全教育和防范的力度,确保第四届秋季运动会平安和谐的举行。

  据悉,教工趣味运动项目同时展开,主要有“奋勇争先”的两人三足绑腿比赛、“你追我赶”的50米迎面接力比赛和“团结协作”的拔河比赛。

标签:田径运动会;杨汛桥镇;中学教育;运动员;方队;绍兴市;浙江省;校区;开幕;精神风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