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豫才中学举行体质测试达标运动会
2019-10-23 08:12:49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1023161221.png

  10月16日,柯桥区豫才中学组织全校学生(特殊体质除外)开展体质测试达标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本着人人参与、择优评选的原则,严格按照体质测试抽测要求进行。

  测试前,同学们整装待发,每位同学都意气风发认真做好准备活动。测试项目分为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800米(女)、1000米(男)。16日上午8点测试正式开始,在裁判老师、班主任、学生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测试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测试现场,虽然没有田径运动会的激情、呐喊,但全体运动员在努力和拼搏中充分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乐趣。同学们认真对待,为自己加油,和自己比赛,努力完成每一项测试,彰显着青春活力,充分展示了豫才中学充满生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标签:体质测试;运动会;全校学生;特殊体质;中学组织;抽测;测试;评选;田径运动会;坐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