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选手在2019年中国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总决赛中获季军
2019-11-13 06:53:17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jpg

  2019年10月26日,“滑向鸟巢·2019中国轮滑嘉年华”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的中国轮滑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各年龄段的2000余名选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这不仅是轮滑人自己的节日,也是轮滑专业级赛事的盛会。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轮滑协会、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市冰上轮滑运动协会、北京阁乐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2019年中国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分为溧阳、成都等分站赛和北京鸟巢总决赛,瑞安市轮滑协会陈莹莹分别参加了溧阳、成都、乐清站比赛,获得进入总决赛资格(参加总决赛前提是每站的分站赛必须获得前8名的成绩)。陈莹莹在北京鸟巢总决赛荣获轮滑成年女子跳高季军、速度过桩第六名的好成绩。

标签:轮滑;鸟巢;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嘉年华;陈莹莹;中国;序幕;盛会;赛事;节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