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毅”起上路 揽钱塘秋色
2019-11-14 08:42: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海冰

  日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杭州钱塘新区毅行大会举行。本次毅行大会分为全程20公里、半程10公里、迷你5公里三个赛段。3000余名来自新区的健身运动爱好者浩浩荡荡地从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出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秋日的暖阳下沿着钱塘江堤毅行,领略钱塘江岸风光,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比赛当日,游泳世界冠军杨雨与选手共度这场赛事盛宴,并宣读全民健身倡议书,呼吁大家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毅行大军中,年逾六旬的冯伟峰一手牵着孙女,一手举着专业相机,一会儿拍小孙女,一会儿拍景,忙得不亦乐乎。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钱塘新区组织的毅行活动,没想到沿途风景那么美,一定要给孩子多留点纪念。”

  完赛后,选手们还纷纷在祝福墙上进行留言,写下自己对新区的祝福,并在创意合影墙前摆造型留念。现场更有一系列趣味互动游戏让大家流连忘返,多参赛者直呼不虚此行。通过本次活动,更让健康运动、享受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新区;钱塘江;杭州师范大学;健身运动;精神状态;初心;钱江;赛段;大会;乐趣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