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凤山社区举办“全民健身 快乐运动”全民运动会
2019-10-31 08:17:55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1031161734.png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凤山社区全民健身工作,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培育更多社区文体骨干,促进社区文体活动的全民化、普及化,积极向外推广社区体育健身运动,响应绍兴市2019年“全民健身进基层”活动,凤山社区以“全民健身、快乐运动”为主题,组织举办凤山社区2019年全民运动会。

  凤山社区“全民健身、快乐运动”全民运动会共设六个运动项目,其中个人项目有兜球、地滚球、一分钟投篮三项,家庭亲子运动项目有手脚并用、摸石过河、国球经典三项。简单易学的个人项目和富有趣味性的亲子家庭项目吸引了150余位社区居民参与。经过紧张比拼,本次全民运动会共评选出18个个人奖项和9个家庭奖项,其余参与活动的居民也都有惊喜收获。

  此次凤山社区全民运动会,在竞技体育中融入趣味性,提升了社区居民对于社区体育健身活动的兴趣,社区居民的活动参与感不断增强,对于社区全民健身工作着力起到助推作用。

  绍兴市2019年“全民健身进基层”活动顺利落地,凤山社区“全民健身、快乐运动”全民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全民健身;凤山;社区居民;社区;全民;运动会;社区体育;社区文体;绍兴市;健身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