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柯桥区高中学生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2019-10-31 08:03:41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1031160306.png

  10月26日-28日,2019年柯桥区中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高中男、女篮球比赛在鉴湖中学打响,来自全区各高中的17支代表队参加角逐。此次比赛由柯桥区教体局主办,柯桥区鉴湖中学承办。

  比赛中,运动员在场上发挥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运用娴熟的篮球技术,展现了柯桥区高中生超强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广大教练员严格要求、关怀备至,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各位裁判员严密组织、有条不紊,表现出了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  
  本届比赛还得到了各级领导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协助。此次篮球比赛进行三天,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的形式,决出各小组前三名并颁发奖牌。

标签:篮球比赛;鉴湖;比赛;阳光体育;教体局;中学;中学生;运动会;高中;代表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