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兰亭中心小学举行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运动会
2019-10-31 08:00:10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1031155936.png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近日,柯桥区兰亭中心小学举行了“扬胆剑精神,做健美学子”学生体质健康运动会,全校九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测试比赛。

  为此,学校专门安排了体质测试周,成立了测试小组,制定了测试方案,对测试场地、器材等也做了一一检查,以保障体质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测试的主要项目有:50米跑,50米×8折返跑,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跳绳等。为保障学生安全及发挥出最佳成绩,学校每次测试前都安排专门的教师负责学生的热身准备活动。

  通过此次测试,使学生对自己的体质有一个深入了解,体育教师针对学生情况,制定运动处方,精准实施锻炼计划,以提高全体学生的体质水平。同时,也为学校今后的体育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学生;测试;体质健康水平;学生体质;中心小学;健美;体质测试;运动会;学子;坐位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