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成绩亮眼,2019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10-31 07:31:32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jpg

  10月16-18日,2019学年瑞安市中小学生体育节暨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瑞安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瑞安市教育局、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瑞安市业余体校承办,瑞安市职业中等专业教育集团学校协办。运动会的赛程共3天,来自全市86所学校的代表队,共计1000余名运动员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闭幕式上进行了本次赛事各项颁奖仪式和2019-2022周期瑞安市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授牌仪式。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瑞安市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的综合考量,同时也为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瑞安市旅体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育工作,继续推动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助力瑞安市体育、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师生们也纷纷表示要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从这里起步,不断迈向人生的大赛场,向更远大的目标奋勇前进。

标签:瑞安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体育中心;体育节;学年;瑞安市教育局;体育事业发展;心理承受能力;学校体育工作;运动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