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海洋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沙滩健身操舞比赛收官
2019-10-28 14:00:00 来源:台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通讯员 管林杰

微信截图_20191031104248.png

  10月28日下午,浙江省第三届海洋运动会最后一个项目沙滩健身操舞比赛在温岭石塘镇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有广场舞自选曲目、排舞规定(自选)曲目、健身操自选曲目三个项目,赛事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15支代表队共211名运动员参加。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衢州一队、丽水队、金华队夺得排舞规定曲目一等奖,杭州二队、衢州二队、温州队获得广场舞自选曲目一等奖,衢州一队、杭州一队获得排舞自选曲目一等奖。

  近年来,台州体育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此次比赛将海运会和健身操舞结合起来正是为了适应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要,满足群众追求时代步伐,享受健康生活的心理需求,将对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标签:健身操;曲目;比赛;石塘镇;浙江省;温岭;一等奖;广场舞;运动会;落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