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00名伢儿杭城“斗智”
2019-10-28 15:33: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吴昕

  10月26日,杭州西湖区文体中心来了一群特别“会玩”的萌娃。浙江省第十一届少幼儿军体艺机器人表演2019年Super Robot超级机器人大赛精彩上演。

  活动从来自全省各地小学、幼儿园的数千名少幼儿中选拔出了近300名小选手参加总决赛。最终,共评选出3个比赛类别共计9个一二三等奖,及少儿德育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奖、大爱培育奖等若干。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省幼儿体育大会赛事项目发展至今已有二十几个,贯穿体育、军事、科技、艺术等领域,涵盖了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内容的多样性项目,累计有20多万小朋友参加了省幼儿体育大会的各类各项表演活动。

标签:幼儿;Super;机器人大赛;文体中心;西湖区;浙江省;Robot;军体;表演;体育大会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