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永嘉县第二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落幕
2019-10-31 07:47:12 来源: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下载 (4).jpg

  为进一步推动航空航天运动项目,普及青少年航空运动知识,10月27日上午,2019永嘉县第二届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举行,来自全县20所中小学271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航空模型和航天模型两大类,航空模型分风火轮制作、飞行;初级橡筋动力模型飞机制作、飞行;遥控多轴飞行器飞行。航天模型分伞降型火箭现场制作、飞行;带降模型火箭现场制作、飞行。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他们一丝不苟,以最好的状态按照要求投入到比赛中去。经过角逐,温州翔宇小学获得者得带降模型火箭(S6)现场制作、飞行单项团体冠军,永嘉县崇德实验学校获得风火轮制作、飞行单项团体冠军,县外国语实验小学获得伞降模型火箭(S3)现场制作、飞行单项团体和初级橡筋动力模型飞机(P1B-0)制作、飞行单项团体冠军,瓯北第四小学获得遥控多轴飞行器飞行单项团体冠军。

  据介绍,开展本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一个赛事平台,进一步发扬学生动手参与、制作应用的科技热情,通过比赛的锻炼,能使学生找到能充分发挥潜能、磨练意志、培养能力的崭新天地。

标签:航天模型;比赛;飞行;单项团体;永嘉县;航空运动;青少年航空;制作;航空航天;模型火箭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