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1700人徒步丈量永嘉之美 永嘉县举行2019第五届“绿色健康行”徒步活动
2019-10-31 07:45:26 来源:永嘉县文广旅体局

下载 (3).jpg

  10月26日上午,2019永嘉县第五届“绿色健康行”徒步活动在大若岩镇举行,全程8公里,耗时四小时左右,1700余人参加活动。

  是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在简单的开幕式后,50支来自全县各地的徒步队伍共1700余人陆续从大若岩镇石门台停车场出发,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歌声,沿着大元下村→外西坑→坟下垟→底西坑→双岙村的路线浩浩荡荡的前行。在全长8公里的徒步中,大家一边谈笑,一边欣赏着楠溪江沿途的美丽风景,享受徒步带来的欢乐与激情。徒步爱好者周志钦说,这是自己第三次参加徒步活动,每次都会有新的体验,感觉非常好,今后有机会还将继续参加。

  为了保障爱好者们能够以最佳状态走完全程,工作人员还在沿线设置了15个补给点、医疗点、求助点。历经两个小时的徒步,上午十点三十分,第一支队伍到达终点。不少“徒友”的脸上尽管透着疲惫,但更多的是挑战成功的喜悦。

  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此次徒步行活动以“绿色出行健康生活”为主题,旨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广户外运动和推动全民健身,推进运动康养、体育旅游产业发展。

标签:永嘉县;绿色健康行;耗时;爱好者;人民群众精神;产业发展;户外运动;健康生活;绿色出行;全民健身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