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主教练入选国家队,这事很有“中超特色”
2019-10-31 07:17:2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曾经有一档很火的亲子节目叫《爸爸去哪儿》,但是接下来,恒大的球员们恐怕就要上演《教练去哪儿》。

  国足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刚刚经历了中超“神奇一夜”后,晋升为广州恒大代理主教练的郑智入选。这样一来,等郑智去国足报到之后,恒大的备战训练又该怎么办?

  根据国足的集训通知,国足将于11月3日在广州集中,11月6日从广州出发直接飞赴阿联酋迪拜,备战在那里进行的世预赛40强赛小组赛与叙利亚队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于11月14日进行。

  目前,A组中,国足以7分暂居第二,落后9分的叙利亚。如果输球,那么5分的差距几乎意味着国足无缘小组第一,也就意味着想要进入12强赛,明年的比赛将异常困难。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其实是一场生死战,郑智将跟随球队一起前往阿联酋,这段时间他肯定会把全部精力放到国家队备战上面。

  对于恒大来说,这个间歇期也相当关键。11月23日,恒大将在主场对阵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上港,两队之间仅差1分,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归属。

  在联赛争冠进入到最后的关键时刻,郑智前往国足备战训练,这显然将会影响到恒大的备战。

  郑智入选被球迷看作是一个奇景,其实更像是一个乐子,主教练还入选国家队!这在顶级联赛中没有先例,郑智这回也算开创了中国足球的“先河”。

  卡纳瓦罗这边,其实并没有真的去“学习”。28日当晚便和妻子飞回迪拜休假去了。接下来卡纳瓦罗何去何从,仍是未知。事实上,卡纳瓦罗在赛季中期被停职不是第一次,2015年恒大主场踢平泰达,之后他也是直接被下课,接手的是斯科拉里。这次让郑智接手,应该是恒大的企业文化,宣布下课,容我们几天,找一个正经的有资格执教的正常主教练来带队,郑智更像是一个权宜之计。

标签:郑智;爸爸去哪儿;卡纳瓦罗;亲子;教练去哪儿;备战;比赛;主场;球员;下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